不支持Flash

陕西主场104比89战胜吉林 6人上双迎接新赛季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2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2008赛季CBA联赛第三轮,陕西东盛迎来了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客场两连败的他们迎来的对手亦是两连败的“难兄难弟”吉林森工,陕西队六人得分上双,以104-89大比分击败吉林队,赢赛季首胜。

  陕西队方面:田雨和刘久龙各得20分,罗宾逊19分12个篮板,张伟15分,胡光和马奎尔各得10分;吉林队:杜万-泰特21分,杜江15分,赵阿南13分,吕岩11分。四节比赛的比分别是:24-23,29-18,27-23,24-25(主队得分在先)。

  比赛一开始,客场作战的吉林队以5-2领先,田雨进攻造犯规,2罚全中,罗宾逊的远投命中,帮助陕西队以7-5反超。吉林队赵阿南三分还以颜色,再度领先。张伟马上又是一记远投,双方展开了三分大战。泰特的得分,使双方打成10平。田雨打2+1成功,随后赵阿南命中个人第三记三分球,双方战成13平。之后,陕西和吉林又战成15平。双方争夺十分激烈,第一节比赛结束时,陕西队以24-23领先吉林。

  次节比赛,白帕率先得分,之后通过罚球再得2分。杜江远投命中,陕西渐渐将领先优势扩大,张伟飙中3分后,陕西队以41-32领先。张伟2罚1中,杜万-泰特得分,

  田雨和罗宾逊接连得分,陕西队领先优势达到12分了。杜万-泰特篮下得分,

  又是田雨和罗宾逊连连得分,胡光搏得罚球机会,2罚全中。

  第二节比赛结束时,陕西队53-41领先吉林队。

  第三节比赛,刘久龙先声夺人,连得6分,接着张伟连续投中两球,罗宾逊再填4分,陕西队打出一波14-0的进攻高潮,使陕西队以67-41领先。吉林队终于由吕岩投中本节的第一球,之后杜万-泰特中投、远投连得5分,到目前为止,吉林队另位一外援托马斯仍未上场。柳伟进攻造成对手犯规,2罚1中。杜万-泰特投篮得分,陕西队扣篮王胡光竟然连续命中2记三分球。托马斯本节登场后,连打带罚得到5分,本节比赛结束时,陕西队以80-64领先吉林队。

  第四节比赛,托马斯连得4分,但大比分落后的吉林队还是看不到希望,末节比赛已经变成了垃圾时间。陕西队的马奎尔投篮命中,这位外援表现不及罗宾逊突出,但也比对方的托马斯稍强,吉林队客场一向表现不佳,本场比赛的三分球命中率也比较低。刘久龙连得4分,陕西队继续狂飙,得分超过三位数。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时,陕西队以104-89击败吉林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