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特尔超级两双体验价值 新疆加时赛惊魂险胜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21:46  新浪体育
巴特尔超级两双体验价值新疆加时赛惊魂险胜辽宁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19点30分,新疆飞虎在主场以103比95战胜了来访的辽宁盼盼队,取得新赛季的三连胜。

  新疆队新任主教练蒋兴权在2004年曾经执教过辽宁队,并在那一年将辽宁带到了北去第一的位置上。现任辽宁队的主教练郭士强那时还是球 队的助理教练,在今天的这场师徒对决中,显然还是老师更胜一筹。

  新疆外援杰克逊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巴特尔拿下25分,21个篮板。徐国翀和布兰顿·科尔各砍下11分。

  辽宁队外援布朗拿到全队最高的21分,并抢到12个篮板。帕特·辛普森拿到18分,杨鸣得到15分。

  第一节比赛开始:新疆队组织进攻,薛玉洋先投中一球,辽宁的边强马上还以颜色。新疆队将球交到了巴特尔手中,巴特尔今天手感不错, 连续两次进攻得手。辽宁的杨鸣则还以一记三分球。双方的比分咬得很紧,10:11,新疆队落后。新疆外援

杰克逊连投两记三分,试图帮会组新 疆队追赶比分,而辽宁的古立业也回敬一个三分,新疆队继续以16:17落后于对手。辽宁今天的防守很出色,新疆队一次24秒违例。辽宁队在租 后一次进攻中被断球,新疆用上篮投中压哨球,以21:19领先结束第一节的比赛。

  第二节比赛开始:辽宁队组织进攻,在三分线被犯规,三罚两中。新疆队的金立鹏回敬一个三分球。辽宁的外援布朗利用新疆的露防,投中 一个中投。辽宁杨鸣在进攻中博到罚球,两罚全中。新疆队15号利用突破投中一个24秒的压哨球,帮助新疆队以32:30暂时领先对手。新疆外援 杰克逊今天手感非常好,一个三分和一次中投,连那5分,上半场还没结束,他已经拿到了23分。巴特尔强攻篮下,遭到对手的犯规。辽宁队外 援博到罚球,两罚两中。新疆队以52:45领先辽宁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比赛开始:新疆队首次进攻就得到两分。巴特尔利用身体强大内线,投中一记中投。新疆新上场的外援科尔又在辽宁内线取到两分, 辽宁队博到罚球,三罚三中后,双方的比分为58:48,新疆队领先10分。新疆的科尔再次在内线强打得手。巴特尔在外线试投三分但是没进。辽 宁在一次博到罚球,两罚全中。新疆队以62:56继续领先辽宁。新疆队神射手徐国翀在外线命中一个三分球。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双方的比分为 73:67,新疆队领先。

  第四节比赛开始:巴特尔在进攻中先拿两分。辽宁队的外援布朗在巴特尔身上博到犯规,巴特尔已经有4次犯规了。布朗又一次博到了罚球, 两罚一中。双方的比分为75:72,新疆队只领先对手3分。杰克逊又一次在外线命中三分。新疆队的木拉提在篮下投中一球。辽宁在进攻中失误 ,被新疆断球打成一次快攻。徐国翀在关键时刻投中三分球,第四节结束时两队打成了90:90,双方准备打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新疆的徐国翀命中一个三分球。辽宁外援在篮下强攻得手。辽宁的杨鸣在进攻中博到罚球,两罚全中,95:94,新疆队暂时领 先1分。巴特尔在外线命中一个三分球。新疆小将张术又投中一个三分球。

  技术统计 比赛组图 直播实录

  新疆队首发:金立鹏、徐国翀、薛玉洋、巴特尔和大卫.杰克逊

  辽宁队首发:杨鸣、刘相韬、布朗、边强、谷立业

  (音乐的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