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仕鹏朱芳雨联手爆发砍50 广东击溃云南获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21:38  新浪体育
王仕鹏朱芳雨联手爆发砍50广东击溃云南获两连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广东宝玛仕队在经历了两个客场后,新赛季首次回到主场作战。凭借两大国手朱芳雨、王仕鹏的出色发挥,主场轻松以104-91战胜了云南红河,取得了新赛季联赛的两连胜。朱芳雨全场比赛得到了27分,王仕鹏得到23分。云南红河中得分最高的是琼斯 ,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

  广东队开场就表现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周鹏一个边角中投命中后,刘晓宇抢断上篮一条龙,周鹏外线命中3分。开场一个7-0,广东迅速拉开比分。云南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出来果然收到一定的效果,外援琼斯接连命中俩个中投,场上比分7-4。赛季首次首发的小将苏伟篮下强打外援琼斯得到2分,场上比分13-5。刘晓宇接王仕鹏的助攻,一个飞身上篮赢得满堂喝彩。随后比赛广东宏远场上表现有所松懈,王楠和陈照升外线接连命中,场上比分差距迅速拉近,在陈照升突破上篮轻松得分后,场上比分20-15。王仕鹏最后时刻抢断上篮得分后,首节比赛结束,广东队22:17领先5分。

  第二节比赛,云南队派出了外援迪克森,加强内线的高度。进攻也围绕着迪克森展开。这一战术还是收到了一些效果,特别对前后场的篮板球控制起了非常大的作用。本节迪克森就抢到了6个篮板球,其中1个是前场篮板。老将陈照升的突破也非常有威胁,本节得到了7分。

广东宏远进攻主要是依靠王仕鹏快速有效的突破,缺少了大鹏后,广东宏远的进攻明显出现问题。比赛的后段就有明显的表现。王仕鹏下场休息,云南抓住机会,迅速拉近比分,迪克森两罚两中后,场上比分拉近到32-30。李春江不得不马上换上王仕鹏,收到了明显的效果,一个3分命中加上季乐中投命中,一波5-0的进攻高潮稳定了场上的局面。第二节比赛结束,广东宏远42-36领先云南进入下半场。王仕鹏得到了9分,3个篮板球和2次助攻。

  下半场,广东宏远进攻非常顺,相反云南队的进攻屡屡受挫,谢中杰出现了两次罚球都不中的情况。朱芳雨和王仕鹏内突外投接连得分,在朱芳雨外线命中3分后,广东宏远打了云南队一个10-0,比分迅速拉开。云南老将陈照升突破造成对方防守犯规,两罚两中,场上比分52-38。但面对了进攻全面开花的广东宏远,防守的漏洞明显的显露出来,防守队员无法阻挡王仕鹏的突破,只能通过犯规的方法,频频将王仕鹏送上罚球线。在朱芳雨外线出手命中3分后,场上比分改写为66-57。随后的比赛,云南队的防守漏洞逐步显现,无法阻挡广东宏远一众小将的轮番冲击,比分的差距越拉越大。第三节比赛结束的时候,双方的比分差距已经拉大到19分。本节广东宏远打了云南红河一个35-22。

  云南队在最后一节派上了双外援,做出最后的努力,但面对进攻点丰富的广东宏远,完全无法阻挡。李春江看场上胜局已定,更是换上了更多板凳球员上场锻炼。但外援琼斯突然发飙,内突外投连续得分,在琼斯后场抢断突破飞身上篮得分后,场上比分拉近到84-74,李春江看到情况不妙,马上请求暂停并换上了全部主力,暂停收到了效果,场上的局面得到了迅速地控制,最后广东宏远主场以104-91 大胜云南红河,取得了联赛的两连胜。

  技术统计 比赛组图 直播实录

  广东宝玛仕首发:刘晓宇、王仕鹏、朱芳雨、杜锋、苏伟

  云南红河首发:寸守伟、杨涛、刘子秋、王信凯、丹特·琼斯

  (海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