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万马巩晓彬要练新人:前两场体能斗志不如上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4:55  济南时报

  时间:19:30 地点: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馆

  对阵:浙江万马VS山东黄金 直播:济南交通广播

  刚刚打完浙江广厦的山东黄金男篮又将挑战另一支浙江球队——郑武挂帅的浙江万马,这场比赛将于11月2日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馆进行。今天上午,黄金男篮乘坐大巴来到杭州市下沙区,浙江万马本赛季前半段的新主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馆就位于这个区。展望与万马的比赛,少帅巩晓彬表示黄金男篮决不轻言放弃,一定会放手一搏,争取带一场胜利回济南。大彬还透露,这场比赛他将给吴轲等人更多的机会,大力锻炼新人。

  今天下午2:00,黄金

男篮来到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馆进行了两个小时的适应性训练。虽然昨晚输给了广厦,开局两连败,但全队在训练中并不沉闷,队员训练热情很高。训练开始前,主教练巩晓彬给全队开了个小会,简单总结了一下昨晚的比赛。大彬认为,球队失利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缺乏必胜的斗志,“我们这个赛季前两场比赛,无论是体能还是斗志都不如上赛季,队员普遍是一打比赛身体就发软。年轻人一定要有冲劲,要敢于和对手对抗。另外,大家在比赛中不要只考虑个人得失,我们这个队,要想赢球,就得靠团队、靠集体。希望大家都认真总结,打好接下来的比赛。联赛才刚刚开始,我们一定要有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广大球迷了解到本场比赛的最新战况,济南交通广播将派人来杭州,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由于当地不提供电视信号,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和CCTV-5无法转播万马主场与黄金男篮的对决。 记者 李夫杰

  (时报杭州11月1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