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虎相争飞虎才是真老虎 老蒋要平衡主力替补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3:27  新疆都市报

  □记者 马晓燕

  都市报讯 火爆的开场和精彩的结尾助新疆广汇乌啤队在主场拿下了第二轮的对手吉林迈尔通达队,当然中间的过程也是不容错过的好戏!

  10月31日,新疆队在主场迎战吉林队,一开场新疆队先发制人连得四分,核心球员大巴在篮下坐镇,不怒而威的气势感染着全队,外线徐国羽中和金立鹏组合更是让球迷连连叫好。但不甘示弱的吉林队并没因此手软,两名内线球员双面夹击大巴,后卫球员在三分线上连连得手,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难分上下。

  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第二节,稍适休息的徐国羽中再次被换上场时,场上局面开始发生变化,他与大巴之间的配合让新疆队比分连连上升,期间外援大卫的精彩表现也博得了观众阵阵的掌声,“关键先生”金立鹏更是用精准的三分球拉开与吉林队的比分。第二节结束,双方战成了61比45。

  第三节,风云突变,新疆队球员连续出现失误,球员手上像擦了

润滑油,皮球一次又一次地从手上滑落,让对手有可乘之机。吉林队杜万屡屡在篮下得手,对新疆队内线发起冲击。关键时刻徐国羽中为新疆队建功,比分陷入焦灼,很快新疆队球员体力下降,蒋指导换上了小个子官秀昌,但因身高有限,仅有1.72米的官秀昌在对方高大球员面前显得比较被动,尽管他拿出浑身解术,但并没有得分。

  见状,蒋指导不得不叫了暂停,重新布置战术,同时又换上主力阵容,场上局面发生改变,新疆队的小伙子们重新将比分拉开,徐国羽中越打越好势不可挡,他与金立鹏不断三分球命中,得意的神情在徐国羽中脸上绽放,观众则伴着鼓点左右舞动,就这样比分再次被拉开,最终新疆队108比95分拿下了比赛。

  赛后,新疆队主教练蒋兴权表示,这场比赛比上一场打得好,但场上球员表现波动比较大,关于主力阵容和替补阵容差距等问题是接下来要解决的问题。吉林队主教练郜树敏则表示,输球主要在于失误比对方多,而篮板球和三分球却比对方少,有几位球员正在做角色转变,可能还需要磨合。全场结束,吉林队杜万拿到了全场最高分33分,而新疆队仍有5位球员得分上双,其中徐国羽中最高,个人得分30分。

  至此,新疆队拿下了前三个主场的两连胜,11月2日,新疆队将在主场对阵辽宁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