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正东不给最佳外援留面子 奥德杰:他力量强多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0:47  篮球先锋报

  唐正东对抗奥得捷是江苏对阵北京最大的看点,比赛开始前,流传出一条唐正东的采访,在采访中,唐正东说:“奥得捷比我差远了。”看到这条新闻,唐正东有些无奈。在大唐眼里,奥得捷是CBA联赛中出色的中锋,他自己对奥得捷也充满了敬意。不过到了比赛中,大唐却没有给奥得捷一点面子。全场比赛唐正东砍下31分、8个篮板球。奥得捷则拿到了14分、15个篮板。

  比赛一开始,唐正东和雷恩的内外线组合频频得手,开局就打出15比8的小高潮,首节比赛中南钢队便以29比17领先12分。在比赛中,大唐两次要位中把奥得捷撞飞出去。

  “大唐这个赛季的力量增强了很多,与奥得捷的对抗占据了上风,”主帅胡卫东说。这个夏天,大唐受到了膝伤的困扰。在受伤这段时间里,大唐一直无法进行有球训练。他说:“唉,我不能让自己闲着啊。不能练球就多去力量房训练。”在训练中心的力量房里,大唐找到了感觉,肌肉线条也渐渐出来了。很快,大唐恢复了有球训练,力量训练的成果很快就显示了出来。从此,大唐爱上了力量训练。周末球队放假时,大唐会自己找个力量房练上一两个小时。

  第二节还剩6分钟时,趁着南钢队换上了替补队员,奥得捷率领北京队开始反击,虽然本节比赛两队战成25平。但北京队低迷的士气一下子被激发了出来。唐正东在一次进攻中撞到奥得捷,险些导致这位尼日利亚外援受伤。尽管随后,北京队一度将比分缩小到6分,但是最终南钢队以110比102战胜北京队获得两连胜。赛后,奥得捷回到酒店,还扶着在比赛中被唐正东撞到的腰部。上电梯时,奥得捷的手都没放下。“两年不见,这家伙的力量强太多了,”奥得捷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