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郅休闲期间看《奋斗》 调侃曾看到该片导演演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0:35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阳10月31日宁波报道 晚上11点,大郅躺在新买来的宽大的靠椅上,两腿向前平伸出去,脚下还垫着一张方凳,旁边是队医虎子正在给他按摩。“哎哟哟,轻点,轻点!”大郅略带痛苦地说。

  在刚结束的比赛中,大郅抢下22分和9个篮板,但累得够呛。刚吃过饭,他就急忙把虎子喊过来,大郅靠在椅子上说:“用按摩师的行话说,身上越酸,说明它越疲劳。”

  刚结束的国家队集训让大郅疲惫不堪,三个月的联赛追着屁股就来了,联赛完了之后,还有更重要的国家队集训和奥运会在等着他,对此他也没了脾气:“能怎么办,不都得一场一场打吗?还是自己想办法调整吧。”

  新赛季伊始,八一双鹿电池

男篮已经举起了快攻的大旗,在王中光、王磊几名小将的冲锋下,球队多点开花,两场比赛共有9人得分上双。“你看年轻人打得这么好,你不是正好可以休息一下吗?”还没等记者说完,大郅立马回了一句:“你看看我上了几分钟。”第一场对宏远,他上场时间超过40分钟,到了和新世纪,他的出场时间已经超过了43分钟,整个下半场,他一分钟都没歇。

  “大郅对球队的帮助大家都看得到,作为球队的主力球员之一,很多战术都牵扯到他的跑位,”阿的江说。所以在和东莞新世纪的比赛,即使阿的江明说就是为了练战术,大郅仍然得跟着年轻人一块猛跑。接下来的比赛,应该也好不到哪去。

  场上拼命,到了场下大郅自有放松的办法。每次主场比赛结束,大郅都喜欢躲在自己的小窝里,看会连续剧。他最近迷上的是佟大为主演的《奋斗》,一边看一边对记者说:“赵宝刚你知道吗?”“不知道,我知道刘宝瑞。”“就是这部电视的导演,二十年前有个电视剧叫《四世同堂》,老舍写的,他在里面演老三……”比赛之后的大郅,笑得特别开心。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