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正东砍下31分南钢两连胜 雷恩末节爆发定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9:31  现代快报

  快报讯 昨晚,在CBA第二轮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南钢大华队以110比102战胜北京队,获得两连胜。

  外援雷恩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连得6分,帮助南钢大华队奠定胜局,全场比赛唐正东砍下31分、8个篮板球。雷恩拿到21分,北京队的陈磊拿到21分,解立彬23分。

  首节比赛南钢队展现出了强大的攻击力,唐正东和雷恩的内外线组合频频得手,开局就打出15比8的小高潮。首节比赛中南钢队29比17领先12分。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北京队在外线奥德杰的带领下开始反击,本节比赛,两队战成25比25平。

  在第三节比赛中,打出状态的北京队依然控制着场上的局面,但是南钢队并没有给北京队太多缩小比分的机会,本节结束时,南钢以79比70领先9分。

  第四节北京发起反击,全场比赛结束前5分钟,张云松投中本场比赛个人第一个三分球,将双方比分缩小到3分。

  随后雷恩开始爆发,连续砍下6分之后,将分差继续拉开。关键时候,房辉又投中三分球,全场比赛结束前3分钟,南钢领先9分。尽管随后,北京队一度将比分缩小到6分,但是最终,南钢队以110比102战胜北京队获得两连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