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谭辉:两虎相争 物是人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0:13  都市消费晨报

  秋风萧瑟,物是人非,红山脚下两虎相争,但都已不是当年模样。

  如果从实力上讲,昨天晚上在红山体育馆同新疆广汇乌啤队进行比赛的东北虎,要比两年前的那支要差了很多。

  当时的东北虎,孙军虽然已经淡出,但是罗德还在,王晗还在,黑人大个巴巴卡卡马拉也要比昨天上场的白人中锋管用得多,但是那支东北虎在这里输了39分,而昨天的东北虎,却将拥有大巴的广汇乌啤队惊出了一身冷汗。

  上午适应场地的时候,换好衣服准备退场的大巴对王博说:“你们的那个大白(大个白人外援)好big啊!”王博回头笑笑:不能跟你比啊,你打他应该没问题。

  低调不意味着认输,在连续失去三员主将,王博又状态不佳的时候,吉林队表现出了以往只有在他们主场才具备的战斗精神。两年前的柳伟,仅仅是一名同武强一起在垃圾时间上场的绝对替补,到了昨天,他已经能在篮下给大巴制造威胁了,如果不是那个“大白”实在太“面”,或许巴特尔还要多打几分钟。

  广汇乌啤队又何尝不是“换了人间”?

  站在场上,身边几乎是一模一样的队友,但是巴特尔和新疆对以前的强力

中锋科尔曼有着根本的区别。

  科尔曼在球队的时候,新疆队的打法很明确,就是外线把球交给内线,然后由科尔曼用最简单的方式完成进攻。高大强壮的身体是科尔曼最大的本钱。但是攻击范围太小是他最大的问题。

  巴特尔不同,他经常不需要拿太多球,有时球在他手里只是需要过渡一下,同伴就能获得很好的空位出手的机会。

  这支球队的“化学反应”正在进行中。

  现在的广汇乌啤队,三分球如雨而至,进攻上大开大阖,防守也多有纰漏,一切还在变化,转型还未完成。

  一个多月后的长春,又一个魔鬼主场,到那时再看双虎斗,或许滋味更浓。(本报记者 谭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