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疆5年终于等来王牌核心 巴特尔令球队全面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0:12  新疆新丝路网站

  随着巴特尔的全面爆发,新疆广汇队最终有惊无险的战胜吉林队。10月31日晚,新疆队迎来2007-2008CBA赛季的第二个主场。当天晚上,体育馆是座无虚席,不少球迷都是为了一饱巴特尔的英姿来的。

  比赛一开始,新疆队就先发制人。薛玉洋、徐国翀、金立鹏以及外援杰克逊连连得手,新疆队在第一节比赛就掀起一个小高潮。此后新疆队的良好势头更是一发不可收拾,直至第三节比赛,吉林队在得分王泰特的带动下,逐渐赶超新疆队,一度将比分缩短只剩6分。

  所幸,徐国翀的上场使得局面有所好转,在一个超远三分球的鼓励下,新疆队的士气被极大的鼓舞起来。再加上“王牌”巴特尔的球场威慑力,篮下巨无霸的称号使得吉林队队员在篮下无可发挥。与此同时,蒋兴权更是通过2次暂停调整战术,而调整后的金立鹏、徐国翀、

杰克逊以及薛玉洋也是焕发一新、连连篮下得分。两队的比分逐渐被拉大。最终新疆队108:95,有惊无险的战胜了吉林队。

  徐国翀、金立鹏在本场比赛的状况非常不错,徐国翀一人独下30分,仅次于吉林队的王牌外援泰特。而且30分中三分球就占了18分,是当之无愧的全场三分王。而且金立鹏也仿佛是和吉林队的较上劲似的,二人的三分球是你进我还,互有往来,使得球场场面一度精彩连连。

  巴特尔的核心作用在本场比赛中完全被激发出来。其有力的篮下灌篮以及毫无罅隙的防守都让对方无机可趁。在科尔曼离去后,新疆队的核心已经变成巴特尔的天下,而巴特尔除了有科尔曼的力量外更有其无可比拟的战术核心以及组织性。并且在克服体力上的问题后,巴特尔与球队的合作也愈加默契,成为当之无愧的王牌核心。(新疆

新丝路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