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颜行书因伤比赛中途退出 队医直言下场出战看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2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晚8点,云南红河奔牛队新赛季首次在新主场弥勒亮相,迎战第二个对手陕西东盛队。云南全队火力点齐发,最终以122比116战胜对手,取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本场比赛,奔牛队5人得分上双,外援迪克森拿下全场最高35分20个篮板,琼斯拿下19分,王楠24分,刘子秋13分,老将陈照升也有22分入账,而受伤下场的颜行书则拿下2分7篮板3助攻。陕西队5人得分上双,马奎尔拿下全队最高27分,刘久龙26分。

  出场34分钟拿下2分7篮板3助攻1抢断,这是颜行书在CBA交出的第二份答卷。和首场演出的出场42分钟拿下10分7个篮板6次助攻相比,稍显逊色。

  今天的比赛中,颜行书继续作为主力控卫首发出场。在第一节比赛中他表现慢热,几乎没有出手,却拿到了2次犯规。第二节颜行书逐渐找到了状态,一记漂亮的助攻,帮助队长陈照升得分。之后他又频频传出好球,只可惜队友没有把握住机会得分。

  由于大腿拉伤没有痊愈,加之在久疏战阵的情况下首战几乎打满全场,颜行书在第三节比赛中体能开始出现问题,被王信凯替下,直到第四节才被换上场。再度登场的颜行书终于找到了手感,一上场就投中了本场比赛个人首个2分。可惜好景不长,在与对方球员的拼抢中,颜行书右腿受伤下场,在场外紧急冰敷处理,坐着看完了剩下的比赛。赛后经医生检查,证实颜行书只是肌肉抽搐,对之后的比赛并无影响。但是一下场比赛能否出战,还要看恢复。

  (小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