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玉栋谈两强:广东打法变化很大 相信八一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7:43  体育天地-MVP

  本报实习记者裴正斌报道 “战神”刘玉栋举起左手,总冠军戒指闪耀着光芒。这是他作为八一队成员获得的最后一枚戒指,而他现在正穿着福建队的比赛服,准备为他的家乡球队效力。第一次,出现在CBA赛场上的刘玉栋穿着的不是八一队火红的队服……

  首次没有代表八一男篮出场比赛,刘玉栋的心情是不是有所变化?“那是肯定的。现在来到这里,我需要重新面对很多事情,新环境、新球队、新队友、新教练……这些对我来说,是一次考验,我还需要时间来适应这个新环境。”

  正如刘玉栋所说,来到福建后他有很多事情还需要适应。10月28日代表福建队首战云南,刘玉栋出场16分钟,仅得2分。尽管刘玉栋总能轻松晃过防守队员,但他的几次出手都滑筐而出。“

战神”的手感还没有恢复。

  更重要的是,他还未获得主帅的认可。“我现在还不知道他能为球队带来什么,要知道他可是名很老的球员了。”福建主帅普拉达说。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普拉达并未围绕刘玉栋设计任何战术。“战神”复出首战的几次出手,都是靠自己的努力争取来的。这在过去是难以想象的。不过对此,刘玉栋却并不在意,他说:“既然我来到福建了,就肯定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帮助球队取得好的成绩。请多给我点时间!”

  福建队新赛季的首场比赛被安排在10月28日,而刘玉栋原先效力的八一队的比赛是在前一天进行。因此,刘玉栋也有观看八一队比赛的机会。对于八一队,刘玉栋仍然牵挂,毕竟那是他成名的地方,是带给他无数荣誉的球队。“八一队的揭幕战我看了,感觉打得还可以,比赛很激烈,不过广东

男篮今年的变化很大,从进攻中可以看出,李春江给广东男篮带来了一些新东西,打法上也变化很大。”刘玉栋说。而对于八一队本赛季的前景,刘玉栋说:“这个现在还不好说,因为今年各支球队的实力都很强。不过我相信八一男篮的实力,他们会取得一个好成绩的。”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