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一日两练欲擒广东 战神将2分首演阴霾抛脑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天,福建队和广东队的比赛将在福建主场晋江祖昌体育馆打响。为迎战实力强大的广东,福建今天安排了上下午两次训练。看来战神新东家准备在明天的比赛中爆冷。

  福建上午的训练从大约从9点半开始,一直持续到上午11点15分左右结束。大部分时间队员们都在外籍主教练普拉达的带领之下进行战术的磨合。和昨天的情形不太一样的是,刘玉栋今天更多的参与到跑战术的训练中,并且外教也对他在比赛中具体怎么打提出了要求。复出第一场比赛,刘玉栋只得了2分,看来他准备好了在明晚的比赛中爆发。

  由于福建队今年引进了一些年轻队员,所以对于球队的战术套路以及整体的配合产生了一些影响,战术训练中主教练也不得不三番四次的停下来对年轻队员进行纠正。

  “我们现在来了一些新队员,在训练中的配合以及整体的战术推进中有一些不太默契的地方,这确实需要时间去适应。不过,现在我们首发的几个都是上赛季的几个队员,对于教练的想法也比较熟悉了,配合上也比较默契。”主力后卫吕晓明并不担心队伍在比赛中会因为配合出现大问题。

  福建队下午的训练将3点半看录像开始,主要研究的是揭幕战广东和八一的录像。等广东队离开场馆之后,他们还将进行三分球的专项投篮练习。

  在今天的训练中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昨天,提前到达晋江的广东队没有被安排好训练的场地,为此和场馆的工作人员交涉无果,最终只好在另外一块场地上进行了训练。按照联赛的相关规定,主队只在比赛前一天负责为客队提供训练场所。而广东因为观看福建的首场比赛提前到达,才出现了昨天的特殊情况。

  今天,主队俱乐部方面立即派人来对场馆工作人员进行了说明,并要求今天下午的客队训练的2点到4点两个小时内,工作人员要全力配合,并要求除随队记者以外,不许任何闲杂人等进入。(晨曦 晋江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