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龚大明横幅谢恩师老蒋 前飞虎队长:我们永远支持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2:50  都市消费晨报

  晨报讯:在前天比赛现场的主席台对面,有一条横幅比较醒目,“欢迎蒋指导‘回家’,我们永远支持你”,那是本赛季退役的龚大明送给恩师蒋兴权的。

  善于发掘新人的蒋兴权上一次带新疆广汇队的时候,培养出了龚大明、龚松林、徐国 羽中等一批球星,对于龚大明有知遇之恩,龚大明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没有蒋指导就没有我龚大明的今天”。师徒之情可见一斑。

  昨天下午在红山体育馆,龚大明亲手将提前准备好的横幅挂上,进场热身的昔日队友们也热情地招呼这个昔日的飞虎队长。

  看见在场内热身的队友,龚大明有些伤感地说:“往年的这会我就在下面,呵呵!”龚大明告诉记者,他得知蒋指导重新执教球队之后非常高兴,希望能够用这种方式表达自己对老师的报答之情。他现在已经退役,在新疆忙一些个人的事情,不过业余时间还和朋友一起打球,这条横幅就是他和朋友组织的业余篮球队的一片心意。

  (本报记者 谭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