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正东入党后责任心更强 真心悔过孟达递交申请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2:02  现代快报

  大唐在场上

  愿意传球了

  南钢大胜山西队之后,唐正东刚刚洗完澡,领队骆国明就推门进来,骆导笑着说:“大唐今天表现不错啊,当了党员就是不一样了。”

  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唐正东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在仙林训练基地的党员大会上,大唐还作为代表上台讲了话。谈到做党员的感觉,大唐显得很严肃,“党员就是一种责任,在队里我也是老队员了,而且现在还入了党,我肩上的担子就更重了。我要在打好比赛的同时,带一带年轻队员,起到带头作用。”大唐说。事实上,大唐这个夏天没有放弃苦练,前天比赛结束之后,大唐笑着说:“我现在打比赛真的很轻松,以前还时不时受到体能的影响,现在再打一场比赛也没有问题。”

  因为海峡杯肘击事件,孟达并不能打比赛。但孟达也没有闲着,球队训练他也训练,而且在对抗训练中,老胡还是会把孟达分在主力一方。训练场下,孟达也没有闲着。军训之后,孟达第一个交了心得,最近一段时间,球队组织学习八一队的拼搏精神和姚明的职业精神,孟达又是第一个交了心得的人。“我犯了错误,就一定要吸取教训,加强自己的认识,以后不能再犯了。”说这话时,内向的孟达就像一个犯了错的孩子。与此同时,孟达也定期给篮管中心领导写思想,“孟达写得挺认真,挺深刻的。一看就知道是真的认识到了错误。”骆领队欣慰地说。据骆领队透露,孟达还主动写了

入党申请书,希望早日加入党组织。而据了解,篮管中心对于孟达的反思行为非常关心,对于孟达的认错态度也很认可,孟达极有可能提前解除禁令。

  这一切主帅胡卫东看在眼里,喜在心里。“大唐入党之后,责任心非常强,在场上也更愿意给队友传球了。而孟达的认错态度非常好,没有人是不犯错的,犯了错误不可怕,关键就是认识并改正错误。”老胡说。快报记者 沈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