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正东张成盼望回家打球 苏州将成南钢第二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2:01  现代快报

  如果南钢季后赛确定放到苏州,主场就会设在位于苏州新区的体育馆,那么唐正东应该是最高兴的人,因为他帮父母买的新房就在体育馆边上。

  9月28日,南钢到苏州曾打了一场热身比赛,俱乐部的司机并不认识苏州的路,幸亏比赛结束之后大唐的父母跟随球队大巴一起回酒店,这才给司机指了一条最近的路。今年年初,孝顺的大唐帮父母添置了一处新房,而新房距离体育馆5分钟之内肯定能够走到。而大唐的父母现在已经开始装修新房了,等到季后赛时,新房就可以入住了。“是啊,苏州是我长大的地方,这里的球迷非常喜欢篮球,如果主场真的放到这儿,我们根本就不用担心主场的气氛。我当然希望能够放到这儿来啊,毕竟我在这里的朋友同学非常多,可以和他们聚聚的。但最重要的是,我们要给家乡的球迷贡献精彩的比赛啊。”大唐说。

  虽然张成是苏州昆山人,但他在苏州的亲戚朋友非常多。每次来苏州比赛,热情的老张都要给大伙张罗比赛门票,张成自然也希望把主场放到苏州。“球场气氛好了,有利于我们取得好成绩。何况打完比赛之后,我还能抽空回趟家看看父母呢。”老张说。快报记者 沈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