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幕战首发一扫上赛季萎靡 韩硕曾萌生打大超念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0:57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尽管没上一队时就备受关注,但是韩硕的CBA生涯却基本是在板凳上度过的,“我的状态和手感都坐没了”。在上个赛季状态最差的时候,韩硕甚至萌生了去打大超的想法,“我哥们杨超打了两年大超,在福建队火了,我打了两年CBA,还什么都不是……”

  有人把韩硕的萎靡“归罪”于二胡,但韩硕郁闷归郁闷,自己却也清楚,“我还没有这个实力,想争取上场时间,就得不断努力”。

  也正是韩硕自己的努力,让胡卫东有底气试着给韩硕更多的时间。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以首发身份出战,韩硕还是有点紧张,“有点兴奋,又有点紧张,所以没有完全放开。”

  看到胡雪峰压住阵脚,控制住场上形势,韩硕能够放开来打了,花哨的不看人传球,及时到位,凌厉的突破,简单有效,19分更是他个人CBA生涯的最高得分。“今天的比赛让自己增加不少信心,希望以后能把状态保持下去,能有更多进步吧!”韩硕在赛后说。还想去打大超不?韩硕挠挠头,不好意思地笑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