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BA第2轮前瞻-战神PK广东宏远 巴特尔欲擒东北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2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07-2008赛季CBA联赛将开始第二轮的激烈角逐,首轮旗开得胜的八一队将对阵东莞新世纪队;而在揭幕战中落败的广东宏远队将在31日做客福建;江苏和新疆分别在主场迎战北京和吉林队。本轮最大的看点是,战胜刘玉栋和广东队的终极PK。他能否找到比赛状态,告别首战尴尬的2分?

  八一VS东莞

  本赛季八一队引进了山西后卫王磊,这使得他们的后场力量增添不少,在揭幕战中,王磊用出色的表现和王治郅一起为球队砍下51分,他本人得到球队第二高分21分。而东莞新世纪实力不容忽视,他们的外援前锋安东尼上场比赛拿下45分。八一队首先要做的是内线的防守工作,安东尼的进攻会给他们造成不少麻烦。

  辽宁VS浙江

  对于辽宁队来说,目前最大的问题是球队的磨合。整个夏季,辽宁队人员不齐整,有时仅仅6,7名队员参加训练,直到联赛开赛前20天,辽宁队员才得已聚齐。而万马队自从郑武接过教鞭以后,整个球队的士气仍然很旺盛,对于现在这支万马队郑武非常了解。本场比赛,辽宁队需要磨合阵容,而万马队需要在领先对手的情况下调整好心态,处理好关键球。

  山西VS上海

  山西中宇在首轮比赛中溃败于江苏队,本场比赛他们最需要改进的是防守问题,上一场比赛,他们让江苏队多抢10个前场篮板,而自身却有29次失误之多。而上海队的外援杰罗德·沃德首轮比赛抢到17个篮板球,得分32分。山西队的内线将面临严峻的挑战,如何防守杰罗德·沃德是山西队需要着重考虑的问题。

  福建VS广东

  

战神复出首演仅仅代表福建队拿下2分,他需要更多地融入比赛中,找回比赛的状态。广东队揭幕战历史首次落败,而且是败给死对手八一队。易建联之后的“锋雨时代”能否帮助宏远夺魁还是疑问。朱芳雨目前状态不错,但杜锋受伤病的影响并没有发挥出他应有的水平。福建队对阵
广东宏远
,小将杨超能否继续保持出色的状态,对于福建队来说是最关键的因素,而广东队需要继续弥补易建联离开的空缺。

  广厦VS山东

  广厦队员首战便受到了犯规的困扰,特别是在第四节比赛时,他们被连续吹罚6次犯规最终葬送了比赛。而山东队也遇到同样的问题,他们让北京队获得了48次罚篮的机会。两队在防守方面都需要加强。

  江苏VS北京

  江苏队与北京的比赛,最大的看点是唐正东和奥德捷之间的对决;而在外线,北京队需要做好对于胡雪峰的防守,上一场比赛他共投中6个三分球,而北京队全队一共才中7个三分球。

  云南VS陕西

  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莫过于云南的“小奥尼尔”——

中锋迪克森。他体重约211公斤,能给对手内线致命打击。而云南队却更习惯靠外线队员得分,这样的话,云南队在内线必定将受到非常大的压力。如何防守迪克森成为他们最重要的任务。

  新疆VS吉林

  大巴的加盟果然给新疆队注入了活力,再加上蒋兴权的执教,新疆队实力大增。但最重要的是,新疆队并没有过分依赖巴特尔,其他队员能给大巴足够的支持,甚至在上场比赛中,有三名队员得分上20。相对于新疆而言,吉林队过分依靠外线的王磊和外援杜万,两人难以完全扛起进攻的大旗,同时巴特尔也会给吉林队内线造成威胁。

  (FRA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