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黄金男篮今日再踏魔鬼征途 小将李林得到召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1:36  济南时报

  时报北京10月28日电(记者 白鹏飞)结束了与首钢的鏖战,黄金男篮并没有什么休整的时间,29日上午,他们就要踏上征途奔赴浙江,备战与浙江广厦和浙江万马的比赛。

  与浙江广厦和万马的比赛将在下周三和周五进行。(请编辑查一查)对于这两个客场之旅,总经理叶鹏表示俱乐部并没有给球队提出具体目标:“客场难打这是现实,黄金男篮本赛季一开始就是三个客场,这是一个考验。这三场比赛,我们能拿到一场胜利就是成功,但俱乐部对球队没有什么要求,只要大家去拼了,努力了,我们就满意了。联赛才刚刚开始,我们不能在乎一时之得失,年轻的黄金男篮必须经历这种考验才能真正成长起来。”

  另据悉,山东黄金

男篮急招前锋李林入队。李林将直接从济南赶赴浙江客场。对于接下来的两个客场比赛,主教练巩晓彬表示:“黄金男篮需要稳住心神,尤其是主力球员需要耐心。从第一场比赛看,大家心态有些变化,打得比较急,关键时刻又因情绪变化缺少自信。接下来的两个客场非常难打,我们还是有一定机会,但我们的球员必须调整自己的心态,如果再按照打
首钢
那样的心态去打,还是不行。球还是一场一场去拼,机会是拼出来的。”记者 白鹏飞(时报北京10月28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