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谭辉:新疆队板凳是个大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1:25  都市消费晨报

  昨天的比赛,被外界炒得沸沸扬扬的几名小队员并没有上场,其中吴龙还被媒体称为“第二个丁锦辉”。

  蒋兴权对于媒体的这种称谓非常不理解:我不知道媒体是怎么知道他们情况的?吴龙打球才两年时间,媒体希望他们尽快成长这样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新人成长总要有个过程,他们平时练得不错,但是要达到比赛的要求还需要一段时间。

  昨天的比赛,除了大巴、金立鹏、徐国羽中、薛玉洋和大卫·杰克逊5名首发,得到上场机会的就只有木拉提、布兰顿·科尔和买吾兰三个人,其中买吾兰还是在比赛快结束时才上场的。也就是说广汇乌啤队整场基本上就依靠7个人在打球。

  蒋指导说的话有道理,培养新人要一步步地来,眼下广汇乌啤队能用来比赛的队员的确少了一点,今后没人敢保证场上这些队员能一直保持第一场比赛这样的状态,一旦有球员状态下滑或者出现伤病,广汇乌啤队就会很吃力。

  巴特尔的老东家就吃过这样的亏,北京队当年长时间就依靠7个人打球,到了最后几乎面临无人可用的局面。

  从蒋指导介绍的吴龙的情况来看,他几乎没有可能成为“第二个丁锦辉”,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当比赛局面不是很紧张的时候,老帅一定会适时把他们几名年轻队员派上场,新疆广汇乌啤队板凳队员的成长也只有在比赛中完成了。

  很多媒体将广汇乌啤队列为四强球队,如果要达到这一标准,最起码要等这些年轻队员完全成长起来才行。

  好在老蒋很清醒。

  (本报记者 谭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