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黄金男篮88比93不敌北京 赫维图科联手砍49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1:23  济南时报

  时报北京10月28日电(记者 白鹏飞)10年前的CBA揭幕战,山东男篮曾以92:74击败敌手获得开门红,10年一个轮回,2007——2008赛季的首场比赛,京鲁又一次决战联赛首场。“重演历史”的决心和上赛季39分击败对手的辉煌让山东黄金男篮的几乎开创又一次新的10年,但最终,他们功亏一篑,以88:93不敌对手。

  正如本报所报道的,山东黄金男篮以曹振华和曲振杰两名新人首发,王刚、孙杰和赫维三名老将出阵;北京首钢的阵容中则出现了原黄金男篮队员赵永刚的身影,其他几名首发队员为:奥德捷、解立彬、陈磊、焦健。黄金男篮取得了不错的开局,以6:2、11:4迅速领先,但在该节比赛后半段,焦健等队员开始发挥,黄金男篮以27:24领先3分。

  第二节比赛进入拉锯战,该节比赛进行到7分39秒,北京

首钢第一次领先,31:29。该节比赛结束,黄金
男篮
以41:45落后。第三节比赛进入更胶着的状态,3分34秒,王刚三分命中,59:57,黄金男篮反超,但是随后他领到第五次犯规无奈暂时下场,北京首钢迅速打出一个反击波,61:68,黄金男篮落后7分进入决胜时刻。

  第四节双方均祭出双外援战术。虽然图科和赫维继续了良好的状态,但黄金男篮三名球员五次犯规的情况限制了他们的发挥,当全场比赛还剩1分17秒,图科进二罚一,86:89,这也是双方的最小差距、最终,比分定格在88:93,黄金男篮遗憾地与“开门红”擦肩。

  本场比赛,赫维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14个篮板球,图科24分8个篮板3次助攻,黄金男篮其他球员得分达到双数的只有孙杰一人:15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