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金隅92比88击败山东黄金 奥德捷状态糟险丢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1:05  北京娱乐信报

  昨晚,北京金隅队迎来了新赛季的首场比赛。结果,在一场必须赢的比赛中,北京金隅队以93比88击败了山东黄金队,赢得新赛季开门红。

  昨天,北京金隅队表现最出人意料的两名球员是曾效力东莞队的外援迈克尔和从山东黄金队临时转会过来的赵永刚,前者拿到全队最高的18分,还贡献了9个篮板,后者则拿到了15分。而最让人期待的外援奥德捷仅砍下16分和16个篮板。

  

北京金隅92比88击败山东黄金奥德捷状态糟险丢胜局

  奥德捷的表现让人失望,昨晚的状态与他巅峰时相差太远。信报记者 苏冠名

  本场比赛,北京金隅队可以说是完全利用罚球击败了对手,他们48罚30中,对手则仅10罚7中,仅这一项,北京金隅队就赢对手23分。

  昨晚,受伤病困扰的张云松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北京金隅队首发为焦健、赵永刚、解立彬、陈磊、奥德捷。赛前被普遍看好的外援奥德捷并没有太出色的表现,首节,奥德捷似乎找不到感觉,仅靠罚球得到1分,还剩下3分11秒时,迈克尔换下奥德捷。随后,金隅主帅闵鹿蕾开始站着指挥比赛,这表明他对胜利的渴望。北京金隅队一度落后7分,尽管努力追赶,还是以3分落后结束首节。

  第二节,赵永刚的三分球帮助金隅第一次领先,而还剩6分钟时,张云松终于出场,他的出场对北京金隅队的组织进攻起到了不小的作用。本节结束,北京金隅队终于以45比41取得领先。不过,北京金隅队的领先优势并不稳固,在第三节还有2分30秒时,北京金隅队才取得8分优势,这时场上的气氛开始活跃。最后一节,双方拼抢更为激烈,在还剩2分22秒时,北京金隅队被对手的三分球追成81比85,北京金隅队要求暂停,闵鹿蕾大喊队长陈磊,并由陈磊和奥德捷换下焦健、迈克尔,果然取得不错的效果,最后,北京金隅队以5分优势击败了对手。

  赛后,赢球的赵永刚表示,面对过去的队友打比赛有些尴尬。

  

北京金隅92比88击败山东黄金奥德捷状态糟险丢胜局

  赵永刚(后)面对昔日队友不手软。

  闵鹿蕾:奥德捷自己得总结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山东黄金队主教练巩晓彬认为,全队总的来说打得不错,但是犯规太多,给了北京金隅队48次罚球的机会。他认为,球队在关键球的处理上不够好,还需要磨合,随着比赛的深入,会越打越好。同时,他认为从自己球队临时转会到北京金隅队的赵永刚表现出色。

  北京金隅队主教练闵鹿蕾则认为,第一场比赛总是很难打,为这一场比赛,他们准备了很长时间,大家憋了一口气,虽然没有发挥出特别好的水平,但打得比较坚决,外线发挥不错,进了8个。他并没有对赵永刚给予特别的评价,他认为赵永刚与其他外线投手水平差不多,就看谁临场发挥得更好一点,不过,他告诉记者,赵永刚加入球队以来很努力。而在谈到两名外援的表现时,闵鹿蕾认为迈克尔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尽管奥德捷拿到两双,但闵鹿蕾对他的表现并不满意,他认为:“不用我说,奥德捷自己也知道总结这场比赛。”

  信报记者 邓宏

  

  比分牌

  八一102比90广东

  吉林82比95浙江

  北京93比88山东

  江苏131比97山西

  辽宁98比87广厦

  东莞103比102上海

  福建114比101云南

  新疆115比101陕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