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非不满广厦连续六次被判犯规 郭士强叹人员不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2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在CBA2007-08赛季的首轮比赛中,辽宁队主场以98比87击败浙江广厦。在本场比赛中,辽宁队的头号功臣布朗为全队贡献了35分和6个篮板。

  就在比赛结束后双方教练对于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广厦队主教练王非对于本场比赛中,广厦队员的拼搏精神给予了肯定。“打得不错,都很拼,但是两头打得不好,第一节我们的队员在进攻防守上应该雪地更加聪明 。”

  而之后王非对于本场比赛的判罚暗示了自己的异议。“第四节比分要追上来的时候,却连续被吹6次犯规,之后机会越来越少。”王非的话语中表达了对于裁判的不满。

  对于外援科林斯,王非表示,他的状态不可能好,他在夏天训练一直不系统所以说体能还是技战术和球队不合拍。

  同时,郭士强指出了自己球队的难处,就是在联赛开始20天队员们才聚齐。人员不整对于辽宁队的状态有非常大的影响。特别是今年夏天训练的时候竟然有时候只有6,7个人在场训练,严重影响了训练的质量。

  (FRA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