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蒋盛赞巴特尔攻防俱佳 陕西洋帅惊讶新疆命中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2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新疆队在主场以115比101战胜了陕西东盛,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这是主教练蒋兴权和中锋巴特尔加盟新疆队的第一场比赛,而本场比赛的胜利也让新疆队看到了新赛季的希望。

  新疆队徐国翀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大卫·杰克逊22分,金立鹏20分,巴特尔得到了22分16篮板。陕西队刘久龙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1分,罗宾逊18分,田雨12分。全场比赛,新疆队投中了19个三分球。

  赛后,两支球队的主教练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新疆队主教练蒋兴权说:“我们在今年联赛开始前训练的时间比较短,赛季开始前的热身训练也不够。大家都希望努力打好比赛,但是从比赛中的情况来看和具体要求还有一定距离,今天我们的防守不是很好,除了第一节之外,进攻失误的也比较多。”

  巴特尔今天在比赛中拿到两双,对于巴特尔的表演,老蒋表示,“今天巴特尔在防守和进攻中的表现都不错,他在内线的牵制力很大,外线能发挥这么好和他在内线的牵制有很大关系。”

  在训练中,新疆队的小将吴龙一直是首发球员,但是在今年的比赛中,他并没有出场,对于吴龙,老蒋表示,“我不知道吴龙为什么在很多媒体口中变成了第二个丁锦辉,估计他是对的,但是他毕竟才打了两年球,要达到球队的要求还要一段时间,希望大家不要过分吹捧。”

  陕西队的外教斯特凡对新疆队本场比赛的表现叹为观止,赛后他反复强调了巴特尔的作用。

  “巴特尔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知道他也打过NBA,我们没有像巴特尔这样的内线,在

中锋这个位置上的防守非常淡薄,”斯特凡说,“由于过分防守内线,给新疆队的外线很多机会,新疆队的命中率让我惊讶,近乎百发百中。”(谭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