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玉栋:得花时间找回状态 福建打广东战术需改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2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福建浔兴在新赛季CBA首场比赛中以114比101战胜刚刚完成换血的云南队,获得新赛季开门红。

  复出的刘玉栋本场比赛仅仅拿到2分,两名CUBA明星成为本场比赛的主角,杨超砍下32分,刘子秋砍下24分,此外云南队的颜行书还贡献4分和7次助攻。龚松林本场比赛没有出场。

  “第一场比赛一切刚刚开始,感觉自己状态还不是很放得开,投篮手感不是很好,随着比赛往后推进会好一些。”刘玉栋赛后表示,今天比赛福建尽管战胜了对手取得了开门红,但刘玉栋认为这场比赛仍有许多地方值得改进:“今天打得没有太多战术,单凭一对一去顶,用这种战术打广东肯定不行。”

  广东队在昨晚输掉了揭幕战后,今天也风尘仆仆赶到了晋江,他们在现场观看了福建与云南的比赛,也许由于这个原因,今天福建队中方教练吴庆龙雪藏了龚松林,上赛季福建曾在主场战胜了八一,周三晚,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广东,看来这支换血后的福建队准备爆冷。

  (晨曦发自晋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