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正东祈祷赛季别受伤 胡雪峰:现在说夺冠还太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2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南京消息,CBA联赛第一轮,江苏南钢坐镇主场迎来山西队的挑战,他们一鼓作气几乎是用了三节时间就结束了比赛,最终以131比97战胜了山西中宇,获得了新赛季开门红。

  内有唐正东,外有胡雪峰,这两位江苏队的核心一直都是南京球迷心中的骄傲,首场比赛他们也用出色的表演回应了球迷的信任。胡雪峰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并有2个篮板3次助攻和惊人的10次抢断 ,中锋唐正东也贡献了26分10个篮板。正式凭借双子星的出色发挥,江苏队在新赛季首场揭幕战中毫无疑问的拿到了一场大胜。

  比赛结束后,胡雪峰对于自己第一场比赛的出色发挥也是非常满意:“今天第一场比赛,全队都打的很努力,能够赢比赛就是最高兴的事情了。”虽然第一场比赛就取得了胜利但对于接下来的整个赛季胡雪峰还是抱着非常谨慎的态度,他说:“这仅仅是第一场比赛,只能说我们的开局打的比较好,但接下来还有很强的对手在等待着我们,我们时刻不能放松。”

  对于今年人员变化较大的CBA各队,胡雪峰认为任何一个对手都不可小视。“雷恩的加盟对我们的实力的确是一个帮助,但现在各个队的实力都很强,王磊加盟了八一,福建得到了刘玉栋,广东虽然走了阿联,但他们的外援同样实力很强,也不能说我们就有很大的优势,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去打。”

  谈到冠军目标,胡雪峰则显得非常低调:“现在说夺冠确实早了一点,一个赛季刚刚开始,目标没必要定的太高,只要认认真真一场一场打,相信我们会得到一个好的成绩。”

  谈到今天的比赛,刚刚洗完澡的大唐还带着一丝疲惫:“山西队的内线不强,所以我的机会相对多一些吧。这一段时间大家备战的训练都很努力,所以状态都不错,接下还有更强的对手,希望我们能够越打越好。”

  唐正东膝盖的伤势一直是老胡说担心的事情,他也是因为自己的伤势才退出了夏天的国家队集训,但从现在的状况来看,大唐的伤势恢复的还比较不错。“整个夏天都一直在恢复这个伤,为了这个赛季也只能保守治疗,现在看基本没什么问题了,只是希望赛季之中不要再出什么问题。”

  伤病和人员问题都得到了良好的解决,江苏队的目标已经直指本赛季的冠亚军。(贾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