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林新帅直言不了解球队 郑武发飙不满球员乱跑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18: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吉林东北虎队主场82比95不敌浙江万马队。赛后双方主教练对球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东北虎队教练郜树敏还是表扬了队员们的拼搏精神;而郑武却对于领先后,万马队员处理球的方式表示不满。

  10月15日,郜树敏接到了东北虎总经理张爱军的电话,仅仅用了三天的时间,他毅然重掌东北虎教鞭。在赛后的采访中,郜树敏自己也承认对于这支年轻的东北虎队,他还不够了解。“由于我进队时间比较晚,但也不是主要理由,我们队拼搏的劲头是值得肯定的。”因为他上任仅仅不到半月,要将一支球队按照自己的思路来打造是需要一段适应时间的。

  即使这样,主帅郜树敏还是承认这不是输球的主要理由,整个吉林队的内线和外线需要进一步完善,比赛暴露出相当多的问题。“他们需要不断磨合,熟悉教练员的意图和打法。”让一支球队在10天左右的时间,完全能够按照新教练的意图去打球是不太可能的。

  而同样经历了教练人事变动的还有浙江万马队主帅,老蒋离开后,郑武接过万马队的教鞭,和郜树敏不同的是,他对于眼前这支万马队相当了解,并且对于老蒋的打法也相当熟悉。

  本场比赛结束后,郑武首先对于浙江队的拼搏精神给予了首肯。同时郑武也指出了球队的问题,“今天我要求队员在场上发挥拼搏精神,对于个人的防守做的还是不错的,后阶段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队员处理球还是有一些问题,这个回去还是要好好总结。”显然,他对于万马队员比分领先后对球的处理方式大为不满。在现场对于个别队员的跑位也非常失望。

  吉林东北虎队依靠王博和外援的孤军奋战,没能赢得比赛的胜利。而浙江万马队员多点发挥,同时在防守方面做得比对方好很多。最为突出的是,外援萨马基拿下19个篮板之多。对于外援的使用,郑武显得更胜一筹。

  (FRA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