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士强首战王非先礼后兵 边强:辽宁一定从零做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18:12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倩倩报道 新赛季CBA联赛已于昨日拉开战幕,而辽宁盼盼队今日将在主场鲅鱼圈红运体育馆迎来新赛季第一个对手浙江广厦队。

  昨日上午辽宁盼盼队举行了赛前的誓师大会,俱乐部总经理韩召善对上赛季盼盼男篮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同时表示新赛季盼盼男篮将会认真比赛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随后盼盼男篮主教练郭士强讲话,他说:“先表决心:一定打好每一场比赛,一定拼好每一场比赛,每一场比赛都绝不放弃。”此后被问到首个对手时,郭士强说:“王非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教练,广厦队也比去年有提高,这应该是一场遭遇战。”

  谈到应对的方法,少帅郭士强表示:“我们已经对困难做了准备,每个队员应该都会有自信心去取得胜利。”

  队长边强代表球员进行了发言,“我们一定从零做起,用平和的心态和必胜的决心,去全力打好每一场球。”

  下午的训练如常,并没有特别针对广厦队的布置。但队员的训练情绪却异常高涨,外援布朗时不时地用大声地怒吼来振奋气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