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莞新赛季首战上海 主场揭幕战球迷全部免票入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17:03  南方都市报

  新世纪今晚将在塘厦体育馆首战上海,全部免票入场

  本报讯 (记者刘皓) 准备去现场为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队助威的球迷们注意了:今晚队伍和上海队新赛季首战的比赛地点将是新落成的塘厦体育馆,若还是像以前那样去大朗体育馆看球,则肯定要扑一回空了。

  选在莞深交界处相对靠近深圳的塘厦体育馆同上海队比赛,并不意味着新赛季新世纪的主场已迁至这里,这不过是队伍为塘厦新馆落成进行的一次剪彩,此战之后,新世纪仍将把大朗体育馆作为自己的主战场。

  作为塘厦镇斥资亿元新建的一个体育馆,能容纳4000多名观众的塘厦体育馆很渴望在落成之初就举办一场规格相对较高的正式比赛,恰逢2007-2008赛季CBA联赛开战,所以才邀请新世纪和上海队在此为新馆的落成剪彩。

  前天晚上,新世纪率先赴新馆进行了场地适应性练习。虽然地板、灯光等条件都还令人满意,但至少一周之前这里还未被篮管中心允许办赛,因为技术台设备的安装、调试还欠缺了一些火候。还好新世纪俱乐部及时伸出援手,他们将负责大朗体育馆记录台工作的精兵良将全部调过来帮忙,终于使硬件设施全部达标。由于今晚之战免费向球迷开放,新世纪将最大程度上受到主场观众的热情追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