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两队同战东北二敌 万马握胜券广厦遇魔鬼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08:15  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吴卓平 采写

  大巴回归,老蒋跳槽,战神复出……新赛季CBA的动静之大实属罕见,在昨天的揭幕战中,八一队以102∶90战胜广东,今天,浙江万马与浙江广厦也将开工。

  浙江万马首轮客场对阵吉林东北虎,尽管吉林队赛季前经过了大变动,但是万马主帅郑武认为要想“虎”口拔牙难度不小,“吉林的主场是非常难打的,更何况是他们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

  尽管如此,超级新人丁锦辉今年夏天在国家队的强势崛起以及“三分王”罗智腿伤的逐渐康复,加上高德的回归,万马的实力在吉林队之上,只要万马打出上赛季的风格,获胜应在情理之中。

  相比于万马,广厦的形势更为严峻,尽管都是东北的客场,但广厦面对的是辽宁队出了名的“魔鬼客场”,上赛季常规赛,辽宁队更是唯一一支主场不败的球队。广厦想要在“魔鬼客场”有所作为,显然要在如何防守这方面做足功课。而外线的遇俊锴以及汤普森和科林斯组成的豪华内线能否联手发威,也将决定广厦队的命运,广厦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表示,“尽管辽宁队的实力很强,而且占据魔鬼主场之利,但是广厦全队的求胜心依然很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