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王治郅外线准星丢失 三节战罢重回起跑线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2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晚,CBA2007-08赛季的比赛拉开战幕,揭幕战在上赛季的冠亚军八一双鹿队与广东宝玛仕之间展开,目前第三节的比赛已经结束,两队战成72平。

  广东宝玛仕接连两次快攻得手,场上比分变成57比54,分差变为3分。刚刚伤愈不久的杜锋中投命中,但是王磊随即还以颜色。

  之后王仕鹏带球进攻,吸引了对手的注意力,突然击地妙传积臣,可惜后者投篮不中。

  广东宝玛仕后场发球,快速传递到前场,由另外一名外援卡西亚诺篮下轻松命中。陈可用脚夹住球,这是裁判的哨声响了。场边广东宝玛仕的主帅李春江急了,连连向裁判示意。

  之后积臣、季乐、刘晓宇分别得分,把分差缩小。不久,王磊吃到第四次犯规,被李楠换下,此时场上比分为63比62。王治郅外线出手,再次不中,这是他接连三次外围投失。

  卡西亚诺两罚全中,把比分追成66平,此刻距离第三节比赛结束还有三分钟多一点。之后,他在防守大郅时犯规,大郅两罚全中。

  (第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