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一开幕式获总冠军钻戒 广东打揭幕战首次无阿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1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07-08赛季CBA赛季开幕式以及揭幕战在宁波的雅戈尔体育馆进行,这是CBA历史上的第13个赛季,而揭幕战将是上赛季的总决赛对手八一和广东。

  开幕式在一篇漆黑中进行,绿色的激光镭射在全场打出新赛季16支球队的对表以及CBA的标识。随后,三名手举宝剑的小丑扮相的杂技演员脚踩三支巨大的篮球出场演出,愉悦场上的气氛。

  在小丑演出之后是鼓乐队的演出,由大约30名鼓手组成的全队在全场来回走动并且敲打出统一的音乐,这一点让人想起了NBA全明星赛上著名的芝加哥鼓手。

  在鼓乐手的演出之后没,八一队的球员接受了上赛季的总冠军至尊钻戒,从替补球员开始,在现场主持人于嘉的介绍中,球员们一名名地走上高台。在球场出场的同时,背景大屏幕上还用绿色镭射打出球员的名字,而王治郅作为上赛季的

总决赛MVP最后一个出场。王治郅的出场将现场气氛引到了最高潮,全场宁波球迷陷入了长时间的疯狂。

  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将总冠军钻戒送给每一位球员,这是八一队历史上第一次获得总管局那钻戒。本赛季新转会来的小将王磊并没有获得总冠军钻戒。随后,广东队的球员也一一出场,尽管今天是易建联的生日,但是易建联已经在雄鹿队打NBA,这场比赛将是广东历史上第三次参加揭幕战,同时也是第一次没有易建联的揭幕战。(可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