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孟达给篮协写思想汇报 坚持训练有望获得“减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11:57  现代快报

  “中国第七中锋”和“中国第九后卫”,这是训练中心一位领导跟大唐和胡雪峰开的玩笑,开始他俩还没明白过来,“国家队有六个中锋,八个后卫,你俩都没入选。”这样的解释有玩笑的成分,而更多的是在激将———这一套,对他俩管用,对整个球队也管用。

  他俩还真不服气,“走着瞧吧,”胡雪峰小声嘟哝。这个夏天,他可丝毫没有放松个人训练,训练结束后留下来和新人们一起加练,对他来说是常有的事。而唐正东,甚至放弃了膝盖手术,采取了保守治疗,“我可不想联赛开始了我还要在板凳上等恢复。”

  除了两名核心的奋发图强,老将张成也将重新振作,一个夏天张成就瘦了一圈,他知道,自己的职业生涯已经不长了,假如不能戴上总冠军戒指而退役,那将遗憾一生。“张成的状态很不错,起到了老队员的表率作用,从场上表现看,他更像个小伙子,”主教练胡卫东称赞他说。而基于张成的努力,俱乐部也为他提供了动力———在新赛季的合同上,张成的薪水有不小的涨幅。

  孟达的停赛现在已经不再让胡卫东焦急了,一是因为雷恩的稳定表现,几场热身赛下来,雷恩并没有表现出老态,更重要的是,孟达自己的心态不错,他没有因为停赛而有丝毫松懈,因此在赛季前的封训中,胡卫东并没有把孟达的位置腾出来锻炼新人,而是继续把孟达作为重要队员演练阵容,以此确保孟达在重返赛场之后能够不费力地找回状态。据介绍,孟达在给篮协写了

思想汇报之后,有望得到篮协的原谅,早日复出很有希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