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卫东看好新人刘亚辉:他可以让易立解放到外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11:47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本报讯 年仅19岁便已经有了2.06米的身高和强健的体魄。南钢助理教练徐强在提到本赛季刚从二队上调的新人刘亚辉时赞不绝口。

  刘亚辉是南钢本赛季上调一队的三名年轻队员之一,也是其中身高最高的一个。在刚刚结束的城运会篮球比赛中,刘亚辉成功地充当了球队内线核心的角色,为南京队最终夺冠立下了汗马功劳。

  新赛季热身阶段,主教练胡卫东就十分重视对刘亚辉的培养,甚至特地为亚辉打造了一套出场阵容,在老胡看来,刘亚辉能否迅速成长是解放易立的关键。“通过前一阶段的训练和比赛,刘亚辉的进步非常明显。如果他能够撑起4号位大前锋,那么易立就可以解放到外线,球队在排兵布阵上就会有更多的选择。”胡卫东对记者说道。 (刁 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