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卫东卧薪尝胆欲突破 备两套战术扼杀宿敌脑细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8:44  现代金报

  胡卫东率领的江苏南钢队上赛季两次让卫冕冠军广东队翻船,在联赛中形成佳话。唐正东成为常规赛中的MVP也是PK总决赛MVP王治郅的结果。胡卫东、阿的江这两位昔日国家队战友,如今又要在新赛季CBA赛场上较劲。对阵江苏队,阿的江总会选择“战略上藐视对方,战术上予以绝对重视”。两队“互掐”的记录里,江苏队胜得不多,尤其上赛季,阿的江利用王治郅个人技巧在内线上让江苏队无计可施。对于这种结果,胡卫东看得极为平淡:“现在心态还好,比较平和,比赛毕竟不是想出来的。”比起广东宏远,“江苏南钢夺冠”的说法,媒体应和得不是太多。

  胡卫东表示,上赛季第三的排名并不满意,一定要在今年的联赛中有所突破。“虽然孟达遭到禁赛,但从二队上来的两名新队员刘亚辉、张初成这个赛季也可以上场抗一抗。”今年的南钢队缺少了孟达、仇素兵,但整体构架不变。抢断王胡雪峰,三分王张成,新科MVP唐正东,国青队新秀易立、韩硕,另外05-06赛季的功臣外援雷恩回归,这无疑给南钢同曦队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同时,体力好、弹跳好、中投好的布朗也为南钢顺利前行加重了砝码。

  比赛还没有开始,老胡两套战术已经出炉。一套是以大唐为

中锋,刘亚辉、张成为大小前锋,雷恩为攻卫、韩硕为控卫的阵型,另一套是以布朗为中锋,房辉、易立为摇摆人打前锋,胡雪峰杨力打双控卫的阵型。面对精心准备的胡卫东,阿的江又要抽调不少脑细胞出招献策。“八一队上个赛季虽然没输给过江苏队,可我们赢得并不轻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