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了刘炜打场季前赛 上海男篮不敌浙江全队仍在磨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6:30  新闻午报

  经历了间歇期人员大调整的上海西洋东方男篮,昨晚首次公开亮相卢湾体育馆,在与浙江万马进行的新赛季唯一一场季前赛中,上海西洋97比106主场落败。对于失利,主教练李秋平显得格外平静,称:“今天的比赛,我还是比较满意的。队伍达到了磨合的目的。”

  由于俱乐部还在进行新东家来临之后的交接工作,即将在11月2日迎来本赛季CBA上海首个主场比赛的卢湾体育馆,至今仍未将场馆翻新,地板上依然画着六块羽毛球比赛用场,上海男篮的大鲨鱼标志仍未有踪影。

  虽然在赛前未作任何宣传,昨天仍有近百名忠实球迷买票入场。上海西洋的小伙子们感受到了主场球迷的热情,以47比43领先结束上半场的比赛。然而好景不长,第三节上场的浙江外援高德在场上控球、篮板、三分无所不能,很快便打出10比1的小高潮。反而上海西洋的年轻队员打得越来越毛躁,即便刘炜上场也无济于事。最终,上海西洋

男篮始终无法将比分拉近4分的范围内,以97比106失利。

  本场比赛,素有小诸葛之称的李秋平,排出多套阵容进行演练,但从比赛效果来看,以刘炜、王勇、徐咏、吴洋和外援杰瑞•沃德领衔的首发阵容表现最佳,尽管在第四节沃德6犯离场,但他29分的成绩依然是全场最高分,而吴洋、王勇、徐咏的得分也达到两位数。

  “今天比赛比我预想的要好很多,大部分队员表现出色,不过这还不是正式比赛,大家都没有压力,所以还看不出他们的联赛能力究竟如何。”赛后,刘炜对年轻队友的表现有些出乎意料。

  李秋平赛后则表示,今天的首发阵容就是本赛季球队的主力阵容。“今年球队高度不够,所以只能排出这样的小个阵容冲击对手。当然我们也可以通过使用贾孝忠、徐咏、吴洋等人组成平均高度相对在CBA较高的阵容进行轮替。”

  对于结果,李秋平不以为然,他称比赛主要目的就是为刘炜准备的,“这是今年下半年以来,他跟球队的第一次比赛。”由于感冒未愈,刘炜全场只投进一个三分球,但他在场上起到了很好的带头大哥作用,指挥队员攻防转换。

  此外,本场比赛上海西洋遭遇意外减员,表现出色的徐咏在一次进攻中与对手相撞,右脚受伤,可能会缺席前两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