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云松角色转变要当爹:希望孩子出生我在老婆身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4:50  篮球报

  张云松要当爹了

  郑彬

  这个赛季,北京队的人员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从国家二队归来的陈磊将在新赛季中戴上队长的袖标,而老队长张云松已经是队员兼教练的身份了。谈到这个变化,小云淡然地表示:“角色变化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就是以后可能会参加教练组的会议了,但我还是会把主要精力放在球场上。”

  奥德杰的回归让北京队的队员们又找到了强队的感觉,而除了外援,北京队今年还引进了两名内援,分别是来自山东的赵永刚和来自辽宁的吉吉吉 ,赵永刚将成为北京队外线一个重要的火力点,而吉吉吉 则可以在4号位上帮助焦健分担一些压力。有了他们的增援,北京队目前的整体实力要比上赛季强了许多。“现在我们正在对打法、战术组合和人员配备方面进行磨合。”张云松说,“不过球队的速度肯定会比上赛季更快,新赛季的目标大家已经定了,现在我们都在冲着这个目标努力呢。”

  而就在新赛季激战正酣的时候,张云松也即将成为一名父亲,问他会不会在妻子临产前请假,小云笑着回答:“我当然希望老婆生孩子的时候我能在她身边,但如果客观情况决定我不能陪着她,我相信老婆也会理解我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