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不进前七吴庆龙要下课 次战广东欲掀翻三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9:19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田津10月24日晋江报道 “要是这个赛季成绩低于第七,我和吴庆龙指导必须要有一个下课!”在福建浔兴队新赛季的新闻发布会上,俱乐部经理李安立下“军令状”。

  说是第七,但这却是最低标准,这个赛季,第七显然已经不能满足福建队的胃口。从这个夏天疯狂引援,到赛季前的过于低调,种种迹象表明,他们已经将前四作为了既定目标。福建队新赛季实力大增,在刘玉栋只能打两节的前提下,孙天农和小将杨庚琳完全能填补内线的空缺。投手龚松林今年的状态正佳,外援波特已经随时准备好在对方头上暴扣,福建将成为令CBA所有球队都害怕的敌人。

  虽然吴庆龙一再表示:“能不能进前四还要看其他队伍的情况。”但上个赛季在辽宁营口被淘汰后,谁都看得出,福建期待进军前四已久。新赛季的赛程对福建队来说非常有利。前七轮比赛,除了第二轮主场对广东及第七轮客场战浙江,其余的比赛皆是对阵弱旅。这对于阵容变化较大的浔兴队来说恰好是一个磨合的时间。而广东队目前人员严重不整,在易建联登陆NBA,朱芳雨、陈江华都还不确定能否出战那场比赛的情况下,福建十分有希望拿下第二场。

  福建

男篮的首场比赛将是面对云南队,比赛最大的看点恐怕就是“
战神
”刘玉栋的加盟,到时他会打出怎样的水准;此外作为前云南队的教练吴庆龙也是一大焦点所在。为了新赛季有个好的开始,福建队必须在主场拿下弱旅云南。

  不过,福建队对新赛季密集的赛程,仍然需要做好心理准备,特别是需要提防伤病的爆发。目前浔兴队中,刘玉栋、龚松林、李航、波特都有伤在身。如何保证在赢球的前提下,合理调整运动员的上场时间,显然还需要教练组多花心思。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