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老蒋慢大巴仍在磨合期 新疆队崛起仰仗“巴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2:42  广州日报大洋网

  巴特尔和蒋兴权会给上赛季第9名的新疆广汇带来怎样的提升,这或许会影响整个CBA的格局。

  巴特尔在乌鲁木齐被尊称为“巴哥”,他在2005年~2006年赛季效力于北京队时,平均每场拿下26.1分和12.9个篮板球,并有36场有“两双”战绩。整整一年没有打职业联赛的“大巴”胖了,不过他透露,自己近期减重成功,看来是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我正在努力适应,从现在来看也还是适应的。夏天到现在我瘦了将近20公斤,现在我的体重还不到120公斤,就是想克服自己速度慢的问题,以便跟上全队的节奏。而且适应也是相互的,该快的时候我肯定是要快起来,有时又需要慢一些。同时,我也不可能丢掉自己一直以来的优势。”大巴日前在训练课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的球队对大家来说都是新的,这才是我在CBA的第二支球队,而且我一年没打球,现在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

  67岁的蒋兴权排除万难去了新疆,他上赛季把浙江万马带到第6名。明快的蒋氏风格是否适合新疆广汇尚不得而知,不过他们今年还收获了李鹏飞、张术、吴龙、梅元涛等几名新人,整体充满新鲜感。“目前球队最薄弱的环节是磨合还不够。”巴特尔表示,“今年新疆队的成绩应该会比去年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