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一闭关结束前往宁波揭幕战 阿导:上网了解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上午10点55分,八一队全体队员搭乘东航MU5178航班前往宁波,开始了新赛季的卫冕之路。

  上赛季的八一队在联赛开始阶段经历了伤兵满营,无人可用的困难局面。面对顶着巨大的困难,依靠顽强的拼搏和八一队特有的军人作风,他们在之后逐渐崛起,创造出18连胜的骄人战绩。杀入总决赛后,他们又以四比一的绝对优势战胜了此前已经取得三连冠的广东宏远,拿下八一队历史上第八个联赛冠军。演绎了一出现实版的王者归来。

  成绩已经留在了过去,新的赛季对于八一来说又将是一次全新的启航。在刚刚过去的几个月里,各个俱乐部都有了不小的变化。新疆重金招来了老帅蒋兴权和强力

中锋巴特尔,大有一改联赛八一、广东、江苏三足鼎立局面的野心。福建引来了“
战神
”刘玉栋,且不说“战神”功效能够发挥几成,光是对球队、球员以及球市的影响就不会是一星半点。

  其他俱乐部野心勃勃,“永远拼冠军的”八一队当然也不会坐在功绩簿上睡大觉,他们今夏最大的手笔莫过于王磊的加盟。事实上,阿的江对王磊早就是心有所向,只是之前八一引进球员在手续问题上太过纷繁,没有成型。而王磊在今夏经过了在国家队的一番锤炼之后,将对八一是个很好的补充。

  “对于对手的信息我也只是从网上的报道啊,媒体的报道去了解一些。但是这个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首先要做好自己该做的工作。立足自身,以不变应万变,这是我们一直以来的观点。”主教练阿的江说。

  新的赛季,八一对新的征程将从宁波开始。据悉,因为时间紧迫在今天下午到达宁波驻地之后,队员就将进行一次适应场地的训练。

  10月27日,揭幕战八一战广东将在宁波雅戈尔体育馆打响。新赛季就此也将拉开序幕。新的赛季,新浪体育将会为球迷朋友们带来更多详尽的现场报道,敬请关注。(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