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正东三夺MVP将获住房一套 只等俱乐部兑现诺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5: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唐正东第三次夺得CBA联赛常规赛MVP的消息已经通过各大媒体的报道公布。今天,从俱乐部方面传来消息,唐正东将有望获得俱乐部的重奖——一套房产。

  据悉,在04-05赛季唐正东获得常规赛MVP时,他就获得了由俱乐部颁发的奖品——南京市区房产一套。而上赛季开始之前俱乐部也曾作出过许诺——谁能拿到MVP就会得到重奖。依照现在的状况来看,如果不出意外,唐正东将再次获得俱乐部的这一价值不菲的重奖。

  依照现在南京市区房屋的均价7000元\平米来计算的话,假设唐正东获得的房产面积在120平方,这份重奖的价值至少在84万元以上。这已经大大超过大部分CBA球员的一年的薪水。

  上个赛季的常规赛唐正东场均28.1分和11.0个篮板。在他的带领下,江苏队两度战胜拥有易建联、王仕鹏、朱芳雨、陈江华等多名国手的广东队。

  前天,正在集训中唐正东向俱乐部请了两天假回到了苏州的老家探望生病的爷爷。因为心中牵挂着爷爷的病情,在得知自己获得了上赛季常规赛MVP的消息时,孝顺的唐正东并没有显得太开心,“哦,是吗?挺意外的。我还不知道这事呢。”小唐说,“其实这得了也是上赛季得事情了,我们现在一心准备新赛季,希望这个赛季自己和球队都有更好的表现才是。”唐正东认真的说。

  为了新赛季,唐正东也付出了更多的心血。在这个休战的夏天,他积极投入训练,有目的进行了减少

脂肪含量,增加肌肉力量等有效的训练。对于自己的膝伤,现阶段也只能是封闭+按摩,“没有影响肯定不可能,尽量去保护吧。”唐正东说。

  (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