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外揽下第三座MVP奖杯 唐正东:我根本没想这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1:05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记者罗素报道 日前,2006-2007赛季四大奖项已经全部出炉,从NBA归来的王治郅成为总决赛MVP,而江苏南钢的唐正东当选常规赛MVP,至于今年NBA的6号新秀易建联则一无所获。

  在上赛季的总决赛中,王治郅场均贡献22.6分、10个篮板、3次盖帽,最终率领八一队以4比1战胜广东队获得球队历史上第八座总冠军奖杯,大郅凭借全面的表现第二次当选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此前王治郅曾在1999-2000赛季获得常规赛和总决赛双料MVP。

  令人意外的是在常规赛场均贡献24.8分、11.4个篮板球的易建联则和常规赛MVP擦肩而过,取而代之的是场均贡献28.1分和11.0个篮板球的唐正东。这也是唐正东职业生涯中第三次获得常规赛MVP称号,此前在2003-2004赛季以及2004-2005赛季,唐正东连续两个赛季获得常规赛MVP。

  最佳教练的奖项由八一队的阿的江和辽宁队的郭士强共同获得。最佳新人由浙江万马小将丁锦辉获得。

  目前,唐正东正跟随南钢大华队在无锡参加内部教学比赛,当记者接通大唐的电话时,大唐还不知道这个事情。“真的啊,那我就是第三次获得这个奖项了啊。我本来也没有多想这个事情,毕竟上个赛季已经过去这么长时间了,马上就要准备新赛季了,哪有时间去想这个事情啊。”大唐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