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纳斯:奥运备战计划已完成 先带妻子周游世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01:43  新京报

  【中国队】

  本报澳门讯 (特派记者田欣欣)中国男篮在参加了前晚的中国赛之后,昨天就地解散,返回各自俱乐部备战将于10月27日开始的CBA联赛,而主教练尤纳斯今天也将离开中国,直到CBA季后赛开始后再重返中国,选拔奥运会集训队队员。“我已经来中国执教很长时间了,但因为工作,还没有时间到处走一走,欣赏一下东南亚的风光。”尤纳斯已做好了携妻子奥蒂周游世界的准备。

  尤纳斯告诉记者,他已经为明年的奥运会做好了准备,“包括明年具体的备战计划已经做完了,不过也可能到时会做一些微调,但不会影响到大局。”尤纳斯说,一月份便回到中国的目的就在于看看国家队球员的表现,“锻炼新人的时间已经过去了,我们明年的精力应该放在主力球员身上了,但通过这个夏天的比赛,年轻队员的成长还是非常快的,令我很欣慰。”

  尤纳斯认为,奥运会的阵容框架已经完成,除非在联赛中真的再能够闪亮出新的球员,“不过我想这也是非常困难的。”尤纳斯谈道,王勇虽然目前在国家队表现得比较出色,而且在一些热身赛中以首发出场,但这并不代表他就获得了打奥运会的资格,“现在要做这个决定太早了,也对其他球员不公平,他们还得继续进步,才会得到机会。”尤纳斯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