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特尔点评三大中锋:阿联尚需努力 姚明无人能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6: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评说篇

  阿联尚需努力 姚明无人能及

  关于王治郅

  新赛季,中国“移动长城”中的巴特尔和王治郅将在CBA的赛场交手,很多球迷都在期待这次中国最强内线的对决。

  “从比赛本身来讲,我和他交手也没什么特别的,想的都是比赛该怎么打就怎么打,我是这么想的,人家王治郅肯定也这么想。非得把两人凑一块说,那是做秀。”巴特尔说了句大实话。

  “其实现在的王治郅我不是很了解,我们最后一次同场竞技还是2002年3月,那时候我在掘金,他在小牛,两名中国球员做为对手首次出现在NBA的球场,确实引来了很多人的关注,当时有4万多名观众。”对巴特尔来说,那是一次难忘的比赛。

  关于易建联

  做为过来人,易建联也是巴特尔不能回避的问题。

  “易建联现在的条件比起我那时候要好得多,选秀位那么靠前,而我是以自由人身份自己找去的。当然他的压力肯定也更大。”巴特尔说起了小兄弟易建联。

  巴特尔说:“易建联现在各方面的条件都已经具备了,可以说只欠东风,而这个东风就是他自己的努力。只要他自己做到位了,相信他在NBA会有好的前景。”

  易建联在雄鹿队大前锋的位置上,将面临多人竞争的局面,但巴特尔认为这并不是什么问题:“这都不成问题,关键是看自己。吉诺比利的选秀位那么靠后,就是靠自己的努力成为现在的知名球星了。”

  关于姚明

  说到易建联,巴特尔又主动接过了姚明的话题。

  “姚明真的很棒!非常努力、很有韧劲,而且十分聪明!”巴特尔的眼神中流露出对姚明的钦配。

  “不光是易建联,在近几年也没有中国球员会超越姚明,这是多少年来才出的这么一个人。”夸起姚明,巴特尔似乎忘记了自己的NBA生涯。(侯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