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群将于20日赴美深造 密城辅佐阿联成最重要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9:4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刘皓)昨天,李群在广州顺利通过了美国领事馆签证官的面试,不出意外的话他将在本月20日登上赴美深造的航班。

  从主帅帅位上退下来之后,广东宏远俱乐部就准备送李群去美国学习,当时定下的目的地是与易建联同在一处。随着阿联与雄鹿签约,李群学习进修的地点也锁定密尔沃基。据宏远方面透露,当初在阿联与雄鹿签约时,合同里就有雄鹿须帮助宏远培养年轻教练员的条款。

  李群早早就预订了飞往芝加哥的航班,因为是Open票,其初步决定在20日这天赴美。之所以选择20日动身是因为中国明星队与魔术队的NBA中国赛后天就开打,在顺利解决了签证问题之后,作为国家队助教的李群马上就赶去国家队报到,待该项赛事结束他才能动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