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篮球迷陈小明:尤纳斯的头脑是多么机械和僵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0:00  篮球论坛网友

  尤纳斯又在说明年奥运会(距今还又近一年时间)欧洲这些强队不会有什么变化,再次反映了尤纳斯的头脑是多么 机械和僵化!!

  球迷网友们可以认真仔细回忆一下,自打尤纳斯来到中国,除了其做人方面显示出人品不好以外 (其对中国篮球事业骨子里的鄙视;其一贯在公开场合对中国球员一时发挥失常时的那种极伤自尊心的态度<比赛 临场 面对媒体>;其对除宏远奥神两个队的队员及姚明刘炜以外几乎所有中国球员的那种不负责任的排斥... )

  在执教水平方面,由于尤纳斯不会用发展的观点联系的观点去分析问题,老是把问题看成是僵化的 一成不变 的;其更不会用对立统一的观点去解决矛盾,解决问题.具体到

中国男篮的战术打法上,其味地过份依重姚明.在 大姚未归队的情况下,在大多数热身赛不负责任地要风格完全不同的王治郅摸拟姚明(明知张松涛还留在队里不 用占一个名额<去年四年一次的世锦赛都是如此!>.如此一来,不但热身赛屡战屡败,几乎见谁输谁;而且导致 在姚明归队以后,经过频繁热身赛的其他队员并没有找到和大姚默契配合的感觉;加之在组织后卫得分后卫及小前 锋三个位置上用人太少太死<在此不得不再次提到,在这些位置上,尤氏宁可把陈江华刘晓宇周鹏这些十七八岁还 很少打成年比赛的小将召入国家队或者一队,也不让胡雪峰王中光杨鸣孟达遇俊凯罗智龚松林等一批有相当实力的 球员代表国家队出战,有的哪怕是进集训队接受其考察 与其他队员竟争的机会都不给!!>.结果造成内线发挥 不顺,外线更是差强人意!

  综上所述,简而言之,由于尤纳斯的人品低下及其执教水平的局限(其和女篮的外教 马赫无法相比),必然导致近两年来中国男篮变成了一支四不象的球队,其战绩差自然在所难免.(去年世锦赛要 不最后王仕鹏蒙进了那个运气球,小组都出不了线!去年姚明缺阵的亚运会要不是大郅回归,加之替补莫科最后关 头的发挥,连西亚关都过不了!)

  广大球迷网友,中国媒体的朋友们,所有关心中国男篮的人们,中国男篮向何 处去?!是不是到了该干点什么的时侯了!!!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