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悦无缘湖人季前训练营名单 控卫人选多达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9:17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鲁平

  湖人昨天和身高2.06米的自由球员埃尔顿·布朗签下了一份合同,虽然这份合同的细节没有公布,但据称这是一份最底薪的合同,是一年43万美元。

  今年24岁,体重113公斤的布朗能打中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他是一位非选秀球员,2005-2006赛曾在希腊联赛的马可多尼斯队打球,不仅以场均10.5个篮板成为希腊联赛“篮板王”,并以场均13.3分的成绩,成为当赛季惟一达到场均“两双”的球员。

  2006-2007赛季布朗回到美国,加盟了NBDL的科罗拉多14人队,场均得到18.4分、9.6篮板、2.1次助攻。

  布朗的到来,对湖人内线是个强补,他的进攻、防守和篮板球,可以弥补“水货

状元”夸梅·布朗和19岁小将拜纳姆的不足。

  签下强硬的布朗,也是湖人对科比的一个安慰,科比整个夏天都在和湖人管理层闹,要求招来有实力的帮手。虽然年轻的布朗的实力与加内特、小奥尼尔有差距,但他的篮板球可以给科比提供一些进攻火力。

  签下布朗后,参加湖人季前赛训练营的17人大名单,也随之浮出水面,令人遗憾的是,此前盛传已经得到了湖人一份无保障合同的中国球员孙悦,并不在这个名单中,而在控球后卫位置上,已经多达3人。

  这17人名单是:组织后卫德里克·费舍尔、乔丹·法玛尔和新秀加瓦利斯·科立坦顿;得分后卫科比、莫里斯·埃文斯、武贾切奇和考毕·卡尔;小前锋卢克·沃顿和拉德曼诺维奇;大前锋奥多姆、

图里亚夫、布莱恩·库克和埃尔顿·布朗;
中锋
拜纳姆、夸梅·布朗、克里斯·米姆和拉里·特纳。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