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蒋兴权:巴特尔带来比赛经验 今年成绩应该会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22:27  都市消费晨报

  晨报讯:重回飞虎的蒋兴权,倔强的个性变得健谈和蔼,但不改的仍然是喜欢调教年轻队员的作风。“今年的成绩应该比去年好一些。”蒋兴权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着新赛季的目标。

  蒋兴权说:“今年俱乐部没有摘牌,目的就是想培养一些自己的年轻队员。2001年11月,我第一次来广汇,那时候只是现找的球员组队,从乙级联赛开始打上来。几年过去了,从运动员的年龄结构来看,木拉提、买吾兰、徐国羽中等队员,现在已经是中年偏老,还有后面引进的薛玉洋、金立鹏也面临这个问题。”

  对于巴特尔的到来,蒋兴权给予了充分肯定。“除了跟球队磨合之外,更重要的是巴特尔能给新队员传授比赛经验,这对球队的进步发展很有帮助。”蒋兴权说。

  广汇乌啤队新赛季的成绩是广大球迷最关心的问题,蒋兴权表现出一贯的低调:“俱乐部没有确定具体的目标,但我们会争取打出最好的成绩,应该比去年好一些。”

  蒋兴权已经率广汇乌啤队训练两个多月了,从平时训练和一些热身赛来看,蒋兴权比较满意这支新老结合的队伍:“最近队伍凝聚力很强,想训练的意识也很迫切。”

  谈到新疆本土球员,蒋兴权表示今年至少会有2-3名的新疆本土球员有上场机会。(本报记者 侯辉)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