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特尔穿上新疆广汇9号球衣 联手老蒋飞虎如虎添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22:22  新疆都市报

  记者马晓燕 实习生 刘婷婷

  都市报讯 王非走了,蒋兴权回归;科尔曼离开,巴特尔加盟。新赛季新疆广汇乌啤队变生了许多变化,但万变不离其中,带好队打好球才是大家共同追求的目标。

  9月18日,新疆广汇乌啤队新赛季新闻发布会在乌市举行,这个夏天一直被媒体追踪报道的焦点人物名帅蒋兴权和CBA征战场数最多的知名球员巴特尔一同出现在了新闻发布会中,这也是两位首次一同面对媒体公开亮相。

  2007-2008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赛将于2008年10月28日将打响,新赛季飞虎队的阵容有所变化。在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球队现有18名球员,教练1名,助理教练1名,除了薛玉洋、金立鹏、徐国(羽冲)、买吾兰和木拉提等老将外,球队根据位置需要引进了官秀昌、巴特尔、外援布兰顿科尔和大卫

杰克逊等优秀球员,并在新疆广汇俱乐部青年队中选拔了李鹏飞、李白金、吴龙、张术、曲鹏、梅元涛等年轻队员作为替补。这使得球队进一步年轻化,平均年龄从比去年的27岁变为23岁。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老队员刘铁现为球队的助理教练。

  蒋指导回归执教飞虎队,将为球队带来新希望。在新闻发布会上,蒋指导表示能回重新疆感到十分高兴,重执教鞭对自己来说也是一种激励,很感谢这里的球迷对自己的支持和爱护,新赛季他必将带领球队再上新的台阶,并会尽力在帮助年轻队员的成长,从他们中间选拔出人才。

  谈到大巴加盟蒋指导更是神采弈弈,他说,大巴一定会在精神和技战术方面给年轻队员树立榜样的。而大巴本人也表示作为球员他会尽全力打好比赛。而最终决定他来到新疆很重要的一部分是来自家人的原因。由于自己的爱人是新疆人所以他每年都会来很多次,对这里的一切也都比较熟悉。

  据了解,巴特尔新赛季将会撑起曾经科尔曼的位置。在此之前,众媒体猜测巴特尔可能会穿上科尔曼的5号

球衣,却想不到大巴在新闻发布会中展示自己球衣时,上面的号码却是9号,而此前身穿9号球衣的徐国(羽冲)则会穿起25号球衣。另外,由于7号龚大明的因家事离队,他的球衣将可能由年轻队员张术穿起。另外,在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还向媒体展示了新疆广汇乌啤队的队旗。

  除此之外,在新闻发布会上,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李金生特别强调,为了方便市民看球,CBA新赛季的比赛地点他有所变化,主场比赛全部将放在红山体育馆进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