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炜:谁说中国后卫不会秀?已非球队最薄弱环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6:45  体育天地-MVP

  本报实习记者侯一飞报道 孙悦等人之所以能够频频完成精彩入球,除了自身的能力之外,作为组织者的刘炜也是功不可没。刘炜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中国的后卫一样能秀得精彩。

  MVP:比赛中你打得非常放松,也组织起了漂亮的进攻,你满意自己的表现吗?

  刘炜:我觉得还不错吧!(笑)因为这次比赛是一场慈善义赛,比赛的双方也不会计较比赛的输赢。双方尽量多一点大力的扣篮,多一点好看的过人,多一点漂亮的传球给观众欣赏,让比赛更加精彩就行了。

  MVP:

中国队上半场在你的组织下打出了漂亮的进攻,虽然比赛的防守强度不大,但其实也说明了一个问题,中国队是能打出漂亮快攻的,你认为呢?

  刘炜:是的,通过这场比赛我们的的确确可以看出很多很多的东西,有我们的优势也有存在的差距。像快攻我们不是打不出来,通过科学的训练我们的快攻也不比那些NBA球星差多少。

  MVP:长久以来,大家都认为中国后卫线存在问题,但是你、孙悦、刘晓宇都在比赛中充满了表现力,你也在比赛中送出了很多漂亮的助攻。你认为现在的中国队后卫线是否已经具备了相当的实力呢?

  刘炜:相当的实力不敢说,最起码不是中国队中的薄弱环节了。其实大家都有从众心理,当所有人都说你表现不好的时候,你在场上的表现再优异也会变得不那么重要了。其实中国队的后卫线一直都具备比较高的水准。我们的后卫也有到NBA试训的,也有可能加盟NBA的球队。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